把你们豆沙了

目前更新速度约1次/周,时间不固定。

暴雪以后5

  西弗勒斯试图移动的动作瞬间僵住了。他很明显地感受到冰凉滑腻的蛇体缠上自己身躯时,自己疯狂跳动的心脏。伏地魔看着差点将全局毁于一旦的叛徒低着头不敢再动的模样,内心有着说不出的满意。

  那条蛇在他的指挥下渐渐地将斯内普缠紧,随后缓缓地停止缠绕,比着斯内普因低头而恰好隐藏起的脖颈露出锐利无比的尖牙。

  “抬头。”伏地魔命令道。

  斯内普没有动作。他恍惚间想起来自己在前些天才被蛇咬过……直击颈部,伤口如同那巨蛇的躯体一般狰狞地扭曲着,然后锋利的牙齿刺入血肉,注入毒液。是直逼死亡的寂静与昏迷,也掺杂着似乎无尽的痛楚。

  那条蛇再一次开始攀行,一圈圈缠绕着他的身躯。

  但斯内普不在乎。他是已经死过一次的人,如果活着的代价是被伏地魔囚禁折磨,他宁可选择再死一次。

  他想起来了些事,来自童年的,少年的,青年的……他想起来莉莉曾送过自己一束不知名的野花,各色的花瓣完全地舒展开,淡淡的清香萦绕在鼻尖挥之不去。他想起来在某个阴雨天,他同莉莉匆匆忙忙地从霍格沃茨的室外场地跑回城堡,在迈入礼堂时他们之间的相视一笑。他想起来和波特那群人几乎是每天发生的矛盾,在黑湖湖畔自己气急败坏之下脱口而出的语句,在猪头酒吧里窥探到的本以为可以为自己带来至上荣耀

的预言——

  然后他想起来邓布利多坠下天文塔时的夜风和纳吉尼扑上来时耳边的嘶叫。 斯内普只感到阵阵窒息,胸口处仿佛被无形的枷锁紧紧勒住,难以呼吸。紧接着如影随形的剧痛炸开,他几乎是立刻就要倒下去,但蛇和镣铐却将他固定得很好。斯内普不得不低下头去,尽全力蜷缩起来忍受痛苦。

  伏地魔的眸子闪烁着猩红的光。

  

评论(15)

热度(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